四海网

女子退房留下满屋垃圾和死猫 门内画面惊呆屋主

2019-08-14 16:50:16来源:中华网

8d59a47f-2ed5-4d54-a822-d733edcbaeab.png

  原标题:女子退房留下满屋垃圾和死猫 16名保洁清走24车

  四海网讯 李女士受朋友委托,去年三月起将长沙市香颂国际的一套公寓租给了一名年轻女子,租约期满,近日去收房时却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一屋子堆满了垃圾,大部分是吃剩的外卖及包装盒、拆开的包裹,已经发臭生蛆,屋里还有一只死猫。

  李女士联系不上租客,只好报了警。从11日下午起,16名保洁员帮忙清理房间,拖走24小车垃圾,直到12日早上,才把屋子清理干净。“在物业工作11年没见过这种情况。无法想象,在这一堆垃圾中是如何生活的。”香颂国际物业保洁员李姐称。

  打开房门一看,惊呆了,垃圾堆满全屋,房子中间垃圾堆得快有一米高,把沙发和床都快淹没了,更恐怖的是,窗户旁边放了一只宠物笼,里边竟然是一只死猫……8月11日晚,潇湘晨报热线接到长沙市民李女士报料:“遇到奇葩租客,退房时屋里竟然全是垃圾,我拍了视频自己都不敢看。”

  记者了解到,李女士受朋友委托将长沙市香颂国际的一套公寓出租一年多,租约期满收房时却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她说,“以前新闻里才看到的奇葩事,没想到发生在自己身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