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付国豪上《新闻联播 》 我不应该受到暴力对待

2019-08-15 10:06:42来源:中国青年网

QQ��ͼ20190815100654.jpg

  原标题:付国豪上新闻联播怎么回事?付国豪个人资料为什么上新闻联播

  四海网讯 刚刚,在今晚的新闻联播中,央视播出了14日凌晨在香港机场遭暴徒围殴的环球时报-环球网记者付国豪的采访实录。他表示:“我在香港,遵守了所有作为市民的要求,没有任何违法或者引起争议的行为,我觉得我不应该受到暴力对待。”

  央视快评:坚决剔除天怒人怨的老鼠屎

  8月14日,《新闻联播》播发央视快评,题目是《以更有力的行动止暴制乱》。

  快评指出,香港极端暴力行动持续蔓延,正在将香港推向沉沦的边缘。8月13日下午起,大批示威者在机场集结,瘫痪机场运作,严重影响出入境旅客。14日凌晨,更是在众目睽睽之下,突破法治底线、道德底线、人性底线,悍然殴打记者和旅客。香港各界对此暴行纷纷予以严厉的谴责,呼吁警方严正追究,将涉案者绳之以法,坚决剔除这些天怒人怨的“老鼠屎”。

  在一次次触目惊心的暴力事件后,口罩已经遮不住这伙极端暴力分子的无耻嘴脸。举世震惊的暴行,让善良的人们看清极端暴力分子的凶残与无耻。自作孽不可活,等待这些暴徒的必将是法律之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