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男子收消防300元开锁费被抓 官方通报来了

2019-08-15 10:33:24来源:新浪网

QQ��ͼ20190815110457.jpg

  原标题:男子收消防300元开锁费被抓?警方:没被抓仅处罚

  四海网讯 受超强台风利奇马”影响山东寿光遭遇水灾。8月13日,山东省寿光市七个五开锁中心因收取消防救援车辆300元开锁费引争议。当地有群众告诉红星新闻,目前,寿光市七个五开锁中心已关门,未正常营业。

  ***向消防官兵收取300元开锁费的男子已被警方抓获,还配发了多张现场照片。8月14日晚9时许,寿光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告诉红星新闻,***“男子被抓获”的消息不实。此事件中,相关人员仅是道德行为,非治安或刑事案件。

  开锁中心因收取消防救援车辆300元开锁费引群众不满

  ***视频显示,一名身着红色马甲的男子站在洪水中,疑似已收取开锁费用。现场群众问其公司名字,男子回应称,“七个五,七个五……”该视频被广泛传播。

  当地群众称,消防救援车涉水0.5米前行,后因避让行人掉入1.5米深的路边排水沟中,消防官兵先将电子设备从车上拿下,但没来得及将车钥匙拔出,泡水后,车辆自动锁车。消防官兵联系七个五开锁中心后,被索要500元开锁费,“在众人强烈谴责下,收了300元才算完。”七个五开锁中心因此事件饱受争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