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华为启动6G研究 与多所大学研究者展开洽谈

2019-08-15 14:16:15来源:新浪网

67f5326bly1g60a1cbrevj20hs0bv0t2.jpg

  原标题:华为在加拿大启动6G网络研究 与大学研究者开始洽谈

  四海网讯 加拿大媒体The Logic 8月13日报道称,华为向其确认,公司已经在加拿大渥太华启动了6G网络的研究。

  据科技网站iPhone in Canada当天援引The Logic报道,华为确认了公司在加拿大安大略省坎纳塔区(Kanata,隶属于渥太华市)的中心开始了6G网络研究。华为还称,公司已经与加拿大多所大学的研究者展开了洽谈。

  华为加拿大研发策略与合作伙伴副总裁Song Zhang称:“5G已经很新,展望6G是所谓5G进化的一部分。”华为表示,其渥太华研发实验室将帮助引领华为全球6G发展。

  上述报道称,加拿大政府尚未决定是否允许华为5G网络在加拿大运营,最终的决定将在今年秋季的加拿大联邦政府大选之后做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