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史前巨型企鹅化石 身长1米6体型堪比成年人

2019-08-16 08:14:06来源:新梦网

QQ��ͼ20190816081637.jpg

  原标题:史前巨型企鹅化石 到底是在哪里发现的?

  四海网讯 这个宇宙真的很神奇,这么多星球,目前我们只发现地球孕育了生命。地球在过去亿万年中,出现的生物可以说是数不胜数的。有些生物从诞生开始,一直存活到现在,在地球上的历史长达亿万年;有点生物则没这么幸运,在地球上短暂出现以后就消失了。

  我们人类虽然是现在地球最有优势的生命,在地球上的时间也不过是短短数百万年。而且,我们现代人和古时候的人类,是有很大的不同的,这就是进化的结果。其它生物生命也一样,也一直在进化,现在的样子,和以前也不大一样。经常有考古学家发掘到一些很久以前的生物化石,通过和现代同类生物对比,总会发现一些惊人的差别。

  考古学家发现一只史前帝企鹅化石,体型堪比成年人

  根据2019年8月15日的一个新闻消息,有考古学家发现了一只帝企鹅化石,而这只企鹅化石和现在的企鹅很不一样。因为它非常大,身长约 5.3英尺(即约为1.6米),这个身高基本上相当于一个成年女性的身高。至于体重,它重达176磅(也就是80公斤),简直就是一个胖小子。从这两个数据来看,身高、体重,这只企鹅的体型都可以说是堪比一个成年人了。据考古学家估计,这一只新发现的企鹅化石,应该是生存在6600万至5600万年前。

  当然,这不是我们有史以来发现的最大的企鹅,在之前,也有发现一只已经有3700万年历史的企鹅化石,身高可达6.5英尺(即近2米),体重则是250磅(即115千克)。从数据来看,此前发现的那只企鹅化石,比我们成年人还大不少。

  据了解,近期发现的这只大型企鹅化石是在新西兰坎特伯雷的Waipara镇发现的,这个地区有很多巨型古老动物的化石。在此之前,这个地区就已经发现过很多已灭绝的大型生物化石,包括世界上最大的鹦鹉、巨型鹰、巨型穴居蝙蝠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