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巴萨0-1遭绝杀 身价1.2亿巨星首秀让人失望

2019-08-17 11:44:39来源:新浪网

QQ��ͼ20190817114453.jpg

  原标题:巴萨1.2亿巨星首秀让人失望!他能成为救星吗?

  四海网讯 在一场灰色的比赛后,卫冕冠军巴萨在西甲首轮就输球了。在赛季首秀中,巴尔韦德的球队一直都没找到属于自己的足球,相比之下,毕尔巴鄂竞技的状态要好很多。两次射门被门框挡出,苏亚雷斯上半场就受伤,再加上格列兹曼表现平庸,让巴萨没有取得胜利的可能,而最后时刻,他们还遭遇了替补登场的阿杜里斯的凌空倒钩暴击。

  而巴萨今夏花费1.2亿欧元引进的球星格列兹曼的状态也引发了关注。西班牙《马卡报》表示,格列兹曼依然还没有来到巴萨,没有融入到巴尔韦德的战术体系中。在左路,格列兹曼几乎没有碰到皮球。在苏亚雷斯受伤后,他改踢中锋的位置,情况也没什么改变。

  此外,在球场上还暴露了一个问题,那就是格列兹曼无法像梅西那样,与阿尔巴达成默契。两人之间的缺少配合令人担心。《世界体育报》指出,格列兹曼一开始局限在左路活动,在苏亚雷斯受伤后成为了球队的9号,他在跑动,在给对方施压,但缺少与队友的理解与默契。

  总体来说,格列兹曼的表现十分平庸。他在中路的表现比边路稍好。在边路,他阻碍了阿尔巴,无法找到队友,也从未制造威胁。作为中锋,他还能闪现一些火花,有一些好的跑位,能吸引对方中卫。但也从未找到球门。在面对对方后卫时,显得过于羞涩。面对对方封闭的防线,他显得无可奈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