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女子被要求补票扇乘务员耳光 儿子目睹全过程

2019-08-17 14:35:30来源:环球网

QQ��ͼ20190817143509.jpg

  原标题:下高铁,女子接过乘务员递来的箱子,却突然扇其耳光!孩子在旁目睹了全过程

  四海网讯 近日,一段乘客下高铁时左右开弓,掌掴乘务员的视频在网上流传。

  在网友转发的视频中,一名女子带着一名孩子正在下车,乘务员从列车上递过来一个推拉箱,没想到,该女子突然左右开弓,对乘务员进行了掌掴。

  网友们在留言中,纷纷表示对女子的行为不解,“乘务员看起来是在帮乘客送下行李,为何得不到感谢,还遭遇粗暴对待?”

  记者16日联系徐州铁路公安处核实了解到,该起事件发生在7月10日的由淮北开往江山的G7695次列车。

  当事女子刘某当天带着儿子乘坐该趟车,在乘坐高铁期间,乘务员发现刘某儿子没有购买车票,经现场测量,孩子身高已明显超出免票范围。一开始,刘某仍拒绝补票,在乘务员详细解释了铁路部门相关规定后,才不情愿的给孩子补了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