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大学生不敢洗澡和独处 医生诊断结果出人意料

2019-08-17 15:20:15来源:中华网

bcfad530-9b87-4143-92e3-293167a708b9.jpg

  原标题:大学生不敢洗澡和独处 原来得了这个病

  四海网讯 焦虑,是每个年龄段都会出现的,大学生群体看似轻松自由,其实要面临学业、人际交往、经济等方面的压力,因此,他们也很容易产生焦虑。最近,大学生小王,就因为一件意外的事,而患上了焦虑症。

  在泰州市中医院神志病科记者了解到,小王(化名)是一名在校大学生,前段时间他突然出现了害怕上学、害怕独处的情况。

  泰州市中医院神志科主治中医师陈蓉蓉说:“在好几个月之前,他在大学里面的公共浴室里面,突然受到惊吓,后来就发生不敢再去浴室,然后不敢再洗澡。”

  之后,小王(化名)就休学回家了,没想到,情况不仅没有好转,反而越来越严重了,在家里害怕、紧张,不敢一个人待在家里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