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拜仁2-2柏林赫塔 莱万德甲揭幕战收获双响

2019-08-17 15:35:03来源:网易新闻

QQ��ͼ20190817153515.jpg

  原标题:德甲-莱万梅开二度克星破门 拜仁2-2赫塔无缘开门红

  四海网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凌晨2点30分,2019-2020赛季德甲联赛揭幕战上演。在慕尼黑安联球场,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柏林赫塔。上半场,莱万多夫斯基首开纪录,打入本赛季德甲首个进球,但上赛季曾对拜仁上演帽子戏法的卢克巴基奥扳平比分。随后格鲁伊奇打入反超一球,拜仁半场1-2落后赫塔。下半场,莱万点球扳平比分。最终,拜仁主场2-2战平柏林赫塔,未能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

  开场之后,第3分钟,蒂亚戈禁区外右脚远射,亚尔斯坦倒地将球扑住。第7分钟,格纳布里右路横传,穆勒禁区外右脚远射偏出。

  第13分钟,伊比舍维奇禁区中路右脚推射偏出。第17分钟,阿拉巴前场任意球传入禁区,穆勒后点头球攻门,亚尔斯坦将球扑住。

  第21分钟,蒂亚戈左侧角球传入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托利索头球冲顶,偏出右侧门柱。第24分钟,基米希右路直传,格纳布里接球后精确传中,莱万及时跟进,中路左脚铲射破门,1-0!这也是本赛季德甲的首个进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