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台湾榨菜哥收到榨菜 涪陵榨菜成背后最大赢家

2019-08-17 16:10:16来源:搜狐网

QQ��ͼ20190817161933.jpg

  原标题:台湾榨菜哥收到两箱榨菜:贵重礼物到手 涪陵榨菜业绩没有那么糟

  四海网讯 台湾电视“名嘴”黄世聪日前在节目中声称“大陆人吃不起榨菜”,引发两岸网友群嘲。近日,大陆乌江涪陵榨菜公司安排寄送榨菜给黄世聪,也有网友表示要给他邮寄。黄世聪16日发文表示已经收到了两箱榨菜,并说“想到如此贵重的礼物到手,心情无限激动”,他还说希望大家别像他一样念错字,多多了解中国大陆的风俗民情。

  近期的榨菜事件让涪陵榨菜成了最大赢家 ,其实在二级市场涪陵榨菜也是成了当下热议的一个话题,这还要从7月30日说起!

  7月30日昔日白马股涪陵榨菜发布了半年报,公司半年报显示,今年上半年涪陵榨菜实现营收10.86亿,同比上涨2.11%,净利润3.15亿,同比增长3.14%,但二季度净利润为1.6亿元,扣非后同比下降16.94%,这是自2015年二季度以来,首次出现单季净利下降。受此影响,公司业绩发布后7月31日迎来了年内的首个跌停。截止8月14日收盘,股价已经大幅逾2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