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小区欠420万元水费 超百户居民3年无水可用

2019-08-20 11:33:30来源:网易新闻

QQ��ͼ20190820113354.jpg

  原标题:小区水管漏水欠下420万元水费 逾百户业主用水难

  四海网讯 用水高峰时段,三楼以上住户就用不上水?近日,湖北武汉市南波湾高尚小区的100多户业主正面临用水困难问题。此外,该小区因水管漏水,欠下超过420万元水费,引起人们关注。

  8月17日下午,南波湾高尚小区物业的一名负责人告诉澎湃新闻,由于小区水管老化以及缺乏二次供水系统设施,导致100多户业主家里没水或者水少。目前,该小区维修改造老旧水管的资金已到位。但小区因水管漏水欠下近420万的水费,尚未得到解决。

  18日下午,针对“南波湾高尚小区水改工程”一事,关东街道办事处一名工作人员回应澎湃新闻称,该小区水改工程方案已经完成。至于因水管漏水导致欠下的水损费用待相关部门沟通。目前,关东街道办事处已就该问题报备上级部门进行方案预审,并组织项目招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