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超录取分数无学上 官方回应引发外界质疑

2019-08-20 17:02:27来源:中华网

QQ��ͼ20190820170302.jpg

  原标题:超分数线207分女孩却无学可上 招生老师这样解释

  四海网讯 7月4号的时候,王先生突然接到学校的通知,让他带着孩子马上来学校一趟,到了学校后被告知孩子不能转段了,原因是信息错了。

  王先生的女儿叫王家瑞,初中毕业以后选择了邢台市农业学校财务管理3+4专业,学习三年以后可以通过转段考试,定点考入河北农业大学。今年夏天王家瑞参加了转段考试,总分是657,这已经超过录取分数线207分。

  一家人都挺高兴,王先生也在河北农业大学的招生信息网上查到了女儿的录取信息,可是随后却被邢台市农业学校告知孩子的电子信息有误,说是一个男孩子和他女儿同名,都叫王家瑞,导致信息错误无法提档。

  王先生说,学校查询出来的结果是2016年邢台市农业学校录取的艺名叫王家瑞的男生并非她的女儿。而对于这个问题,一直到三年后的如今才被发现,这让王先生一家难以接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