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高校迎来开学季 全国军训晒黑预警地图出炉

2019-08-31 09:09:13来源:新浪网

9e5389bbly1g6htmdn9okj20i20nidi1.jpg

  原标题:全国军训晒黑预警地图来了!谁会被晒到“六亲不认”?

  四海网讯 随着开学季的到来,各大高等院校的新生军训也陆续开始了。一提到军训,就绕不开一个永恒的话题——晒黑。前几天,“国民弟弟”易烊千玺军训被晒黑就登上了微博热搜。今年军训你会被晒成啥样?中国天气网特别推出全国军训晒黑预警地图,快来看看谁会被晒到“六亲不认”吧。

  未来三天(8月31日-9月2日),西南地区和东南沿海一带晒黑预警等级较低,顶多也就是晒到白里透红,没有晒黑的压力。华北、西北、江淮、江汉、东北地区南部等地皮肤晒成古天乐同款是分分钟的事情,有些地方甚至会被晒成“包拯在世”、 “六亲不认”。

  从省会级城市来看,8月31日,济南、石家庄、天津、兰州、乌鲁木齐晒黑预警等级为最高的5级,一天下来有可能晒到亲爸亲妈都不认识你。长春、沈阳、呼和浩特、太原、银川 、西安为4级,晒成包青天不在话下。西宁、武汉、长沙、南昌、海口、北京、哈尔滨、郑州为3级,那里的同学们,时尚古铜色了解一下?

  9月1日,晒到“六亲不认”和“包拯在世”的区域都有所减小,分别为济南、石家庄、兰州、银川和长春、沈阳、昆明、武汉。北京、天津、郑州、呼和浩特、西安、乌鲁木齐、海口、贵阳、长沙均为3级,紫外线的威力依然不容小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