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巴哈马飓风20人死 当地超百万人被强制撤离

2019-09-06 15:36:46来源:天气网

QQ��ͼ20190906154307.jpg

  原标题:"飓风“多里安”袭击巴哈马致23人死 美国多州超20万人断电

  四海网讯,据外媒消息,飓风“多里安”袭击巴哈马之后,迎来30年中最严重的洪水,巴哈马死亡人数上升至23人。另外,当地时间5日上午11点,“多里安”又途径美国卡罗来纳两州和维吉尼亚州,导致全州有超过20.2万人断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飓风“多里安”侵袭美国沿岸,佛州幸运“躲过一劫”后,风暴恢复了力量,造成南卡大面积断电,北卡遭龙卷风侵袭,预计该地区还将迎来30年中最严重的洪水。与此同时,飓风过境已造成巴哈马死亡人数上升至23人,预计这一数字还会上升。

  当地时间5日,飓风“多里安”正以120英里/小时的风速横扫美国南卡罗莱纳和北卡罗莱纳州,带来“威胁生命”的洪水和龙卷风。

  气象专家预测,高风暴潮和暴雨可能引发洪水,并给正在从去年飓风“佛罗伦萨”侵袭中恢复的地区带来更多破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