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Facebook推约会服务 帮用户建立长期恋爱关系

2019-09-06 16:23:10来源:新浪网

  原标题:Facebook今日推出约会服务Dating 服务2亿单身用户

  四海网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晚间消息,据英国《金融时报》网站报道,Facebook今日宣布,周四正式在美国推出约会服务Facebook Dating。分析人士称,Facebook此举是在押注其对用户喜好和习惯的深入了解,这有助于单身人士找到适合的伴侣。

  作为全球最大社交网站,Facebook平台上拥有逾2亿单身用户。Facebook今日称,通过一些共同爱好的事情,帮助约会双方建立起有意义的关系。Facebook还表示,这项“选择性”的服务允许用户将其Instagram上的发帖整合到Facebook Dating账户中,其目的是能让人们“更真实地看到某人是谁”。

  早在去年8月,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就在Facebook的年度F8大会上表示,Facebook将推出一个新的约会功能,允许用户创建一个单独的账号信息,列出兴趣、地理位置、工作、喜好、个性和想要参加的活动等。

  尽管当前已经存在不少约会应用,如Tinder、Bumble、OkCupid和Hinge and Match等,但Facebook的优势是:拥有20多亿活跃用户和逾2亿单身用户,对用户喜好和习惯有着深入的了解,还可以通过社交网络免费为他们提供约会服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