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海口轿车疯狂冲卡 肇事司机涉嫌酒驾被拘

2019-09-07 14:53:30来源:海峡网

  原标题:海口轿车疯狂冲卡是怎么回事?海口轿车为什么疯狂冲卡现场图baoguang

  四海网讯 9月6日晚上10点后,海南各微信群和朋友圈开始疯狂传播一段视频:一男子驾车疯狂冲卡,冲向栏杆和路人。

  海南日报客户端记者现场采访确认,事发海口,目前已至少造成包括一名交警在内的6人受伤,肇事司机涉嫌酒驾,视频为肇事司机被警方带离现场。

  执勤交警告诉记者,当晚9时50分许,交警部门在海口市南海大道与丘海大道交叉口开展酒驾、毒驾、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查处行动,一辆车牌号为琼A397N9的白色越野车在路遇检查时,突然加速逃窜,在甩开交警的拦截后,突然高速撞翻护栏冲入人行道,造成多人受伤及多辆电动车受损,肇事车辆随后又拐回机动车道,撞上一辆红色小轿车后停住,驾驶人随后被交警控制,并带往医院接受酒精检测。

  事后,据现场交警介绍,驾驶员涉嫌酒驾,事故共造成5名群众和1名交警受伤,共6名伤者已被送医院检查治疗。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海南日报客户端记者将持续跟踪报道此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