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30公里收费750元 司机涉嫌非法营运被罚1万

2019-09-09 08:47:54来源:中华网

QQ��ͼ20190909084931.jpg

  原标题:印度来沪的女生打车30公里收费750 涉事公司回应亮瞎

  四海网讯 有一位印度来沪的女生向看看新闻Knews反映:9月2日她从浦东机场出来打车,随后被人引导到了停车场、然后坐上了一辆轿车,从浦东机场开到新金桥路上的红枫万豪酒店,竟然被收费750元!而这家车辆公司的接线员则称:五星级酒店里的馄饨和路边摊的馄饨,当然不是一个价。

  看看新闻Knews记者见到了初来乍到的印度女生芮洁妮Ranjani,她告诉记者,她是第一次来上海,人生地不熟,随后,她从浦东机场出来,正准备打出租车,此时有两名男子上来招徕她坐车,并把她带到了停车场,随后让她上了一辆奥迪车。

  芮洁妮称,她记得驾驶奥迪车的是一名女司机。随后,女司机当场表示要收费750元,芮洁妮不明就里,拿出银行卡用对方的POS机刷掉了750元。

  印度女生芮洁妮说:“我从荷兰出发,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落地。当时我没有找到公司帮我预订的接送车。就在我寻找的时候,有人过来问我,是否要去红枫万豪酒店。我说是的,他们说好的,他们有车可以送到红枫万豪酒店,然后让我稍等一下,他们带我去找经理。接着,他们带我去找了另外一个人。那个人说,好的,我现在带你去车子那里,你需要现在去车子那儿吗,我们的车子就停在机场外面。”

  芮洁妮说,“她告诉我需要750元,我上车前用信用卡支付了,但是当时我不知道这个价格太高了,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来上海,所以我不清楚从机场到酒店,这个价格超出实际价格约5倍。当时他们说要支付750元人民币的时候,我当时没有提出质疑,因为我不确定中国打车的费用标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