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小伙穿女装相亲 当事人回应引发网友共鸣

2019-09-09 09:19:34来源:新浪网

QQ��ͼ20190909093452.jpg

  原标题:90后小伙穿女装参加相亲 女生愤然离席

  四海网讯 9月7日,重庆一小伙参加工作后,家里频繁给他介绍相亲,此前他曾经想过很多办法拒绝相亲,这次他一气之下,在某平台上租了一件女装,穿着赴约,成功把相亲局搅黄了。

  视频中这对男女在小店里靠窗的位置坐下,白衣女子在发现对方的身份后直接把手拍在桌子上愤然离席,大骂道:“你是不是有神经病啊!穿成这个样子来相亲,你是不是脑子有问题?!”被臭骂一顿的小伙呆呆地望着白衣女子离开的背影坐着,而后无奈地用手捂着自己的脸。

  据悉小伙子这场相亲是家里人安排的,一直受到家人逼迫的他压力很大,于是激烈过激举动来表示他的反抗。因此他在出席这场相亲之前特意在网上租下了一套黑身连衣裙,并佩戴上了耳环、项链手链等一系列首饰,还有头顶的一头披肩假发来角色扮演表示抗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