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中国男篮无缘直通奥运 易建联独砍27分6板

2019-09-09 10:09:34来源:中华网

db367cf5-cddc-4b3a-950a-b4ade81f4b33.png

  原标题:中国男篮无缘直通奥运 场下姚明满眼通红地哭了

  四海网讯 今天晚上20:00,中国男篮迎来了本届世界杯最后一个对手,尼日利亚。最终,中国队以73:86落败。因为伊朗队95:75大胜菲律宾,中国队失去东京奥运直通资格。

  临近结束时,中国队追分无望,场下的姚明满眼通红地哭了。

  本场比赛,场边无数次响起易建联的名字,因为这名中国队的领袖、32岁的老将、队长今天拼了!

  易建联本场比赛倾尽所有

  这场比赛,易建联拿下27分,7篮板。命中率高达71%。他用行动证明,自己是场上中国队的领军人物。

  赛后,易建联显得有些失落,“这场比赛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我把它当成最后一场比赛来打,尽了所有能力。感谢球迷,希望中国篮球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易建联的赛后采访曾一度被外界误读成“易建联将退出国家队”。他在赛后的正式新闻发布会上辟谣:“我什么时候说过这个话?明天要做什么都不知道。”

  另一方面,赛后的体育馆内再一次爆发出“李楠下课”的声音,李楠低着头离开场地,而跟在后面的姚明则示意球迷们停止这样的声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