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上海迪士尼仍翻包 官方称人工安检正处于过渡期

2019-09-09 10:37:22来源:股城网

QQ��ͼ20190909104004.jpg

  原标题:上海迪士尼仍翻包 迪士尼翻包行为会停止吗?

  四海网讯 前段时间上海迪士尼被包对旅客进行翻包检查,这件事情被baoguang之后很多网友都表示十分的惊讶。根据最新报道称上海迪士尼仍翻包,那么迪士尼翻包行为会停止吗?为什么迪士尼要这么做呢?

  迪士尼最新消息最近一段时间,由于限制游客自带食物以及要求对游客开包人工翻检,上海迪士尼乐园陷入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不少声音质疑,上海迪斯尼乐园的相关做法是“店大欺客”,涉嫌利用“霸王条款”侵害消费者权益。

  事情的起因要回溯到今年1月份,上海华东政法大学大三学生小王携带自己购买的饼干等食物想要进入上海迪士尼乐园游玩,却在入口处被工作人员拦下,告知不得携带食品入园。小王先后拨打110、12345和12315,被告知迪士尼的相关规定并不违规,迪士尼也不同意退票。无奈之下,她只能将食品留在园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