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达芙妮关店4000家 中国鞋王股价暴跌97%

2019-09-09 11:38:06来源:股城网

2019090910131560.jpg

  原标题:达芙妮关店4000家 达芙妮半年再亏近4亿

  四海网讯 中国的女鞋品牌,卓诗尼、百丽和达芙妮都是比较受欢迎的,在国内的知名度也比较高,只可惜,向来有“中国鞋王”之称的达芙妮,深陷困境多时,如今达芙妮关店4000家,由于业绩巨亏,达芙妮半年再亏近4亿港元。

  说起鞋子的品牌,像阿迪达斯、耐克这类运动鞋品牌,知名度是相当高的,但毕竟是运动鞋牌子,而这市面上,除了运动鞋外,女鞋可是相当受欢迎的,达芙妮是中国香港的一款鞋子品牌,原本除了销售女鞋以外,还会销售女装类产品,曾与S.H.E、刘若英合作,她们分别是达芙妮D18和D28的代言人。

  女鞋品牌达芙妮关店求生据资料介绍得知,达芙妮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原名应为永恩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然而,在最近几年中,达芙妮身陷困境难以翻身,甚至可以说,是在困境中“挣扎求生”,根据达芙妮2019年财报显示,达芙妮半年再亏近4亿港元,为3.9亿港币,从2015年开始,一直到2018年都是连续巨亏,股价也紧跟着暴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