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女孩醉酒吞下汤勺 直到腹痛难忍就医才发现

2019-09-10 08:27:10来源:中华网

20190910072533903.jpg

  原标题:怎么做到的?女孩醉酒吞下汤勺 酒醉后含着15公分汤勺无意识吞下

  四海网讯 9月6日山东即墨区人民医院来了一名年轻女患者,她醉酒后误吞十几厘米的不锈钢汤勺,自己却浑然不知,直到腹痛难忍就医时才发现。

  瞧瞧这15公分的勺子,小坊觉得塞进嘴巴也困难,怎么就进了胃里?据医生跟患者沟通了解到,这个女孩前一晚喝酒的时候,嘴里含着一个勺子。而酒醉后的她在无意识的情况下,把这个15公分的勺子吞咽了下去!

  勺子本身为不锈钢材质,在胃液的浸透下变得很滑,难以取出。但如果汤勺不及时取出,将有可能发生急性腹膜炎,进而带来生命危险。大夫后来用圈套器,费了好大劲才将汤勺成功取出。

  虽然中国人常说“无酒不成席”,但也要喝得适度,切莫贪杯!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切记!切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