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莫斯科或可打飞的 官方开通定期直升机航班

2019-09-10 10:22:22来源:搜狐网

360��ͼ20190910102358221.jpg

  原标题:俄媒:莫斯科2020年或可“打飞的”从市内到机场

  四海网讯,莫斯科或效仿许多外国特大城市的做法,开通定期直升机航班。莫斯科一家公司计划2020年开始在莫斯科郊区和莫斯科环城公路区域试飞——从市内到机场。

  据俄新社8月28日报道,“央捷科斯·出租车”公司战略伙伴关系总监阿列克谢·费多托夫告诉记者,莫斯科或效仿许多外国特大城市的做法,开通定期直升机航班。

  报道称,“央捷科斯·出租车”公司近日在2019年莫斯科航展上与俄罗斯直升机公司下属的技术公司签定了建立城市空中机动系统的协议。待安全性和盈利能力得到确认后,计划2020年开始在莫斯科郊区和莫斯科环城公路区域试飞——从市内到机场。

  费多托夫指出,市内直升机运输不再是新鲜事,纽约、多伦多、悉尼、里约热内卢等特大城市已经发展起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