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新iPhone背部Logo改为整体居中 新机加入反向充电功能

2019-09-10 15:46:24来源:网络

bb2a1e5b3d7c92ae4825365cc679c8a6.jpg

  原标题:消息称新iPhone背部logo改为居中,为了反向无线充电

  四海网讯 根据之前的爆料,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这两款机型都会升级为三摄像头,为主摄+长焦+超广角组合,三款新iPhone 11后置摄像头组均将采用方形“浴霸”的设计。

  9月8日消息 据彭博社记者Mark Gurman爆料,苹果将会把iPhone 11系列背部的logo由原来的中间靠上改为整体居中,“这样用户就能知道该把他们的AirPods和Apple Watch放在手机的哪个位置进行充电。”

  根据之前的爆料,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这两款机型都会升级为三摄像头,为主摄+长焦+超广角组合,而iPhone 11则会升级到主摄+长焦的双摄像头,三款新iPhone 11后置摄像头组均将采用方形“浴霸”的设计。

  最后,2019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于当地时间9月10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1点)在美国加州库比蒂诺的Apple Park园区内的乔布斯剧院中举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