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艾克森梅开二度 国足归化球员打入世预赛首球

2019-09-11 09:33:50来源:观察者网

d75ba9b19f6b99402c05c91cefa5c7c3.jpg

  原标题:国足5球大胜马尔代夫 归化球员艾克森梅开二度

  四海网讯 5-0,中国队用一场大胜开启了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的旅程。

  虽然对手是排名相对较低的马尔代夫队,但中国队5球大胜的结果,依旧创造了马尔代夫主场历史最大输球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中国队两名新近加入的归化球员表现出色,而他们唱国歌,披国旗的举动,也引起了网上的热议。

  2022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国足客战马尔代夫。上半时李磊助攻吴曦首开记录,武磊扩大比分,下半场艾克森梅开二度,杨旭点射破门,以5:0的比分取得开门红。

  根据最新的国际足联排名,中国队位列第71名,马尔代夫152位,是小组中排名最弱对手。

  虽然是在马尔代夫主场,但场内上万名中国球迷已经将赛场染成了红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