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苹果新品发布会 新iPhone 11没有5G版本

2019-09-11 09:39:59来源:搜狐网

360��ͼ20190911094352424.jpg

  原标题:苹果新品发布会:更多新表带和“浴霸”摄像头,网友疯狂吐槽,你会买吗?

  四海网讯 虽然已经被一轮又一轮的谍照与爆料剧透了不少,但即将上演的“科技圈春晚”——苹果新品发布会依然是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活动。

  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1点(美加州当地时间9月10日上午10点),苹果新品发布会在位于加州库比蒂诺市的Apple Park乔布斯大剧院举行。

  在这场万众瞩目的发布会上,苹果又会为人们带来什么新产品呢?

  软件先行——Apple Arcade和Apple TV Plus

  每年的苹果发布会,人们最关心的肯定是诸如iPhone、iPad一类的硬件升级,而本次发布会,苹果把这些人们最关注的“硬菜”放在了后面,先介绍起了新的软件服务。

  发布会上第一款与人们见面的产品是游戏订阅服务AppleArcade,这里有100多个全新的游戏,只能在苹果的iPhone、Mac、iPad、Apple TV上使用,每个月都会有新的游戏推出。Arcade当中还有推荐、游戏预告片和游戏指南等。苹果高管在现场表示,没有其他游戏服务可以同时推出这么多游戏。

  Arcade将在9月19号上线,4.99美元/月,在全球150多个国家可以使用,并有一个月的免费试用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