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祸从口入!47岁女子贪吃小龙虾致失声

2019-09-16 10:49:32来源:新浪网

2019051718224541.jpg

  原标题:只因贪吃几只小龙虾 杭州47岁女子第二天突然失声

  四海网讯 中秋佳节,是家人团聚一堂,吃好喝好的日子。耳鼻咽喉科医生提醒:中秋节也要讲究健康养生过敏体质的人,尽量避免吃虾蟹类高蛋白的食物。前几天,杭州47岁的陈女士(化名)就因为贪吃几只小龙虾,中秋佳节只能在医院里过了。

  贪吃几只小龙虾 47岁女子突发急性会厌炎

  事情发生在9月10日晚,陈女士看家人在吃小龙虾没忍住,就吃了几个。吃完后就感觉不舒服,她和家人出门散步消食,不适感也没有丝毫减退。

  逐渐的,她觉得咽喉有点痛,想着可能是这几天昼夜温差大,人有些着凉,也没在意。第二天一早,她像往常一样起来,照了照镜子,发现自己脸轻微有点肿。咽痛依然剧烈,喉咙像是被什么东西堵住了,有些透不过气,说话声音嘶哑,很难出声。

  情急之下,她在家人的陪伴下来到杭州市中医院。到医院时,她已经说不出话了,只能咿咿呀呀地比画着,述说自己很难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