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新iPhone11遭疯抢 原谅色新机销量最好

2019-09-18 09:08:16来源:股城网

2019091717050162.jpg

  原标题:新iPhone11遭疯抢 国内绿色和暗夜绿色抢断货

  四海网讯 如今,在市面上iPhone手机好多人都在使用的,而且每发布新款iPhone手机都是备受人们的关注当中的。但是现在,iPhone新款手机已经发布了,引起了大家的青睐。不过,根据最新消息得知,新iPhone11遭疯抢了,其中绿色和暗夜绿色版本都是卖的最好。

  iPhone新款iPhone11人人都想要的,毕竟新iPhone功能越来越强大了,所以一直以来深受大家的喜爱。然而现在,国内绿iPhone11抢断货了,据了解,国内绿色和暗夜绿色销售火爆。但新iPhone订单减少,你购买了吗?

  苹果已经发布了iPhone11、iPhone11Pro、iPhone11ProMax三款手机。内置A13仿生芯片,新的iPhone搭载了刘海屏,iPhone11升级到后置双摄,iPhone11Pro/Max升级到后置三摄镜头。iPhone11系列三款新机已经在9月13日晚上20点开启预售。根据京东发布的iPhone新品首发预售的战报数据,其中iPhone11系列预售量同比去年增长480%,iPhone11Pro系列5分钟内售罄。iPhone11系列手机最受欢迎单品是iPhone11Pro暗夜绿色版本,其次是iPhone11黑色,第三是iPhone11紫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