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丰田召回45万辆车 因存在安全隐患被召回

2019-09-19 09:17:32来源:股城网

2019091909164380.jpg

  原标题:丰田召回45万辆车 安全气囊展开时可能无法正常展开

  四海网讯 丰田汽车怎么样呢?其实在市面上很多人开丰田的,毕竟丰田汽车一直以来都是深受众多消费者欢迎的品牌之一,而且在各方面都是不错的。只不过,就在近日,丰田召回45万辆车了,据了解,因安全气囊展开时可能无法正常展开,存在安全隐患被召回。

  丰田哪款车被召回大家对于丰田品牌最熟悉不过了,其中丰田品牌旗下的车型克萨斯IS、威驰汽车深受许多人的青睐。但是现在,因气囊存在安全隐患,丰田中国宣布召回逾45万辆车。据了解,丰田称将为召回的车辆提供免费更换合格的空气囊。

  日前,因安全气囊问题,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连发三条丰田召回公告,涉及包括进口雷克萨斯IS、IS-C、SC430以及花冠EX、威驰汽车在内的454017辆车。其中,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决定自2019年10月11日起,召回2006年6月6日至2012年9月12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雷克萨斯IS、IS-C汽车,共计14807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