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中国男队夺得冠军 亚锦赛三场比赛全部3-0取胜

2019-09-19 11:38:28来源:网络

4c768357f0b1e6df61afa6867694d6e8.png

  原标题:亚锦赛11连冠!国乒男团3-0横扫韩国夺冠,获东京奥运入场券

  四海网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乒乓球亚锦赛男团决赛结束争夺。最终中国男团3-0毫无悬念地击败韩国男团,许昕、樊振东和梁靖崑分别以3-0的比分击败对手,3场比赛未丢1分,强势夺冠。中国男团豪取亚锦赛11连冠,24届比赛豪取第22冠,同时锁定东京奥运会男团入场券。

  此前的两场比赛中,国乒男团用两个3-0分别横扫新加坡和日本。尤其是半决赛面对老对手日本,国乒的许昕、樊振东和梁靖崑打得极为出色,3场比赛仅丢1局便完胜对手。此番来到决赛,国乒的目标只有一个,实现11连冠,并拿到奥运入场券。

  首场比赛,出任2号单打的许昕对阵韩国选手张禹珍。许昕目前世界排名第一,本赛季的状态堪称火爆。在日本韩国和澳大利亚豪取公开赛3连冠,本次比赛在马龙缺席的情况下,他是球队的定海神针。而张禹珍在去年的韩国公开赛大放异彩,本土作战豪取3冠王。但在此之后,张禹珍的表现陷入沉寂。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