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5G预约用户已近千万 商用城市有望达50多个

2019-10-10 08:49:57来源:每经网

648a4fadly1g7rpnba3qpj20dw08cq3e.jpg

  原标题:5G预约用户已近千万,套餐公布在即!大家要不要“升级”,业内专家们这样说……

  四海网讯 截至10月9日7:30分,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的5G预约量合计997万户,距离千万预约量仅一步之遥,三大运营商合计预约量有望在短时间内正式突破1000万。

  “运营商大概会在本月底或下月初发布5G套餐。”10月8日,一位运营商从业人士向证券时报•e公司记者确认了5G套餐将于近期发布的消息,同时指出,5G套餐的基础定价将为每月200元左右。

  为了迎接即将正式推出的5G商用服务,今年国庆假期前,三大运营商相继推出了5G预约通道,并提供购机优惠、套餐折扣等优惠措施。截至记者发稿,三大运营商累计的5G预约用户数已经接近1000万。

  随着5G预约的逐步展开,5G手机怎么选、5G套餐贵不贵、5G覆盖是否完善等问题成为消费者的普遍关切。对于5G预约量快速增长这一情况,北京邮电大学教授吕廷杰认为,这反映出消费者对于5G抱有期待,但是也应该关注到当前5G应用还比较少的问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