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花3000万买1匹马 迪拜酋长痴迷赛马豪掷千金

2019-10-15 08:46:34来源:网易新闻

6cc0060355bf4ea19be7375ac0e9098c.jpeg

  原标题:迪拜酋长花3000万买1匹马 其第6任妻子今年5月出逃

  四海网讯 近日,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震惊世界马坛。

  据CNN报道,穆罕默德花费435.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087万元)在欧洲最大的赛马拍卖行塔特索尔买下了一匹被寄予厚望的1岁赛马。这是今年欧洲赛马市场的最高价马匹,业界专家惊呼连连。

  穆罕默德的代理人斯特劳德表示,这是一匹有潜力的赛马,虽然花费比我们想象的更高,但就是要付出高代价才能买到这样的马匹。

  穆罕默德像这样为赛马豪掷千金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拥有一连串显赫头衔的他自2006年接任酋长以来,就一直身处争议的风口浪尖。

  迪拜酋长是怎样一个人,他过着什么样的生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