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新能源车展爽约背后 国际技术展将延期举行

2019-10-15 10:31:29来源:网易新闻

75b16939ly1g7yjv0y4knj20b407ft95.jpg

  原标题:新能源车展爽约背后:车企压缩预算“过冬”

  四海网讯、一则“上海新能源汽车展”延期举办的信息牵动着汽车行业的神经。近期,网络上流传的一张短信截图显示,原定于10月30日至11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举办的上海新能源汽车自动化技术展,因行业不好致使部分车企计划有变,将延期至2020年8月7日至9日举行。

  最先公开这张截图的人士附带了一条“解释”:“原预计有60多家参展企业,后来发现30多家已经倒闭了,还有十多家因为参展费用有点贵,不打算来了……”

  这条评论引发了广泛关注。去年以来,汽车市场进入下行区间,行业内企业的经营情况或多或少地受到了影响,部分基盘不大的企业陷入了流动性危机,市场上关于“倒闭”、“破产”的传闻格外敏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