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阿里回应拼多多二选一 系良币驱逐劣币

2019-10-15 14:16:26来源:快资讯

t01c1c54fc09c62d8bd.jpg

  原标题:阿里回应拼多多二选一事件只是两家公司的营销手段吗?

  四海网讯、其实大家都明白一个道理,有客户就是王者,在电商平台上,阿里巴巴目前在中国就是这个王者。尽管有其他的一些企业在奋力追赶,但是要追上来却还有很远的距离。因此阿里巴巴和拼多多的二选一案件就是一个小孩和王者的竞争,最后的结果是阿里不愿意再过多的纠缠,只希望能尽快的解决这个事情,但是没想到阿里巴巴市场公关委员会主席王帅在微博的回复既然能火起来,这就让吃瓜群众们怀疑这事还有没有后续。

  商业讲究的好是利益,有利益就会有竞争。作为后来追赶的后辈的拼多多想要和阿里一较高下就必须打太极——我让你知道你能胜,但是我就是不放开你,让你又爱又恨,还不能拿我怎样。其实这也是一种商业营销模式,攀着阿里巴巴这个高枝就算损失一些小钱也没关系,要知道只要跟阿里相关就一点是新闻源,这也是王帅在回复中说的第一点:我们真心感谢在北京对二选一这个话题进行公开的审理。这个话题炒作的已经让人生厌。我们尊重法院的任何判决结果,我们实在不愿意再被动的配合某些企业的无底线无休止的炒作了。

  但是我们回到问题本质和源头,这个二选一是让商家在选。但是要知道,最后选择谁应该还是他们的客户说才算。难道说哪里商家多就往哪里去吗?其实还是要看客户,所以无论两家怎么竞争,最后就一定会恢复到客户竞争的本质。但是就目前来看拼多多的客户竞争能力还是不如阿里巴巴,就好像当初小米的饥饿营销,但是最后还是不如像华为这样有真正实力的公司。你们认为两家公司是谁在搞话题营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