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弹弓打狗致邻居失明 男子因过失致人重伤罪被拘

2019-10-15 14:36:09来源:快资讯

t0159f6ad9cba0e0d2a.jpg

  原标题:闯大祸!男子自制弹弓打狗 却致邻居一只眼失明

  四海网讯、成年人要对自己的言行举止承担责任、并预见到自己的言行可能会带来的后果。

  前不久,一名来沪51岁男子自称要用弹弓打自己的家的狗,却不慎射中了数十米开外的一名邻居,导致被害人一只眼睛完全失明。而肇事男子锒铛入狱。

  去年12月,上海本地居民、被害人包先生正在位于浦东合庆家中门口的小路上准备去上班,突然,他的左眼感觉一阵剧痛,随后,眼前一片眩晕、头昏脑胀。包先生很快发现:射中他的是一颗钢珠,而肇事人是远在数十米开外的一名男子,包先生赶紧跑上去拦住肇事男子。肇事男子尚某河南来沪多年,家也安在附近的民宅内。

  受害者包先生至今气愤不已,他说:“我现在看东西不方便,东西明明看到了拿到了,实际上没有拿到。一只眼睛总归不方便。现在这只眼睛没有光感,一点光感都没有,全是黑的。”

  包先生告诉看看新闻Knews记者:他那只受伤的眼睛已经做了2次手术,很可能需要再做第三次手术,刚受伤时他的左眼尚有光感,但随着伤情的逐渐加重,他的眼睛已经完全没有任何光感了。他对于肇事男子的后续处理态度非常不满,对方从一开始不愿意调解到后来干脆表态让包先生打官司。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