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男童捕314公斤虎鲨 有望创下新世界纪录

2019-10-15 15:07:48来源:新浪网

360��ͼ20191015151335726.jpg

  原标题:澳8岁男童捕获一条314公斤虎鲨 或创纪录

  四海网讯 据澳媒14日报道,近日,澳大利亚一名8岁男童米洛罗(Jayden Millauro)成功捕捉了一条重达314公斤的虎鲨,有可能创下新的世界纪录。

  作为“港口黑客游戏钓鱼俱乐部”(Port Hacking Game Fishing Club)最年轻的会员,米洛罗几乎从会走路起,就开始学习钓鱼。近日,他在位于悉尼以南160公里的布朗山海岸外的一个秘密地点,设法钓到了这条314公斤重的虎鲨。

  “当我们在船上发现鲨鱼的那一刻便兴奋不已。” 米洛罗的父亲乔诺森说。“米洛罗抓牢鱼竿,我们给他套上套牢装置。”尽管米洛罗自己只有40公斤重,他还是设法用15公斤的钓鱼线把这头“野兽”拉上船。

  报道称,目前的世界纪录由Hissey保持,他在1997年4月捕获了一条重达312公斤的虎鲨,并保持了22年来“国际钓鱼协会”(International Game Fish Association)的“小鱼苗”纪录。

  据报道,米洛罗的捕获物尚未被正式批准为一项新的世界纪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