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中国队金牌110枚 金牌数奖牌数中国都是第一

2019-10-26 15:48:44来源:南方财富网

006DYVg8ly1g8bfuvbekrj31900u0dju.jpg

  原标题:中国队金牌110枚是怎么回事?中国队金牌110枚一览

  四海网讯 10月25日,截止到19:00,在武汉举办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中国队金牌数已经达到了110枚,成为在该项赛事24年历史上,金牌数首次突破100的代表队。

  在武汉举办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于2019年10月18日至27日进行,赛期10天,共设置射击、游泳、田径、篮球等27个大项、329个小项,来自109个国家的9308名军人报名参加,是世界军人运动会历史上规模最大、参赛人员最多、影响力最广的一次运动会。

  在中国队前109枚金牌中,中国泳军获得大丰收,已经斩获了27枚金牌、14枚银拍、8枚铜牌。此外,水上救生还拿到了11金,水上竞争中,中国队优势非常明显,中国跳水军团也拿到了5金的好成绩。

  军运会特有的项目中,军事五项、现代五项、海军五项、航空五项,中国队也都拿到了金牌,其中军事五项目前5金、空军五项拿到5斤金,海军五项目前3金,现代五项目前1金;跳伞项目,中国队拿到了9金的好成绩!

  中国体育的传统强项也是收获不断,军运会新增项目乒乓球拿到了4金、体操5金、羽毛球目前拿到1金。射击项目,中国队更是拿到了13金。

  此外,中国队体育在田径项目拿到6金,也创造了历史最佳战绩;此外还有柔道、拳击、摔跤、跆拳道、自行车、击剑等等都获得金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