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日本天价柿子两个5万元 被誉为人间精品

2019-10-26 15:56:32来源:股城网

8e356db1ly1g8biy67jgkj20u0140q6u.jpg

  原标题:日本天价柿子两个5万元 柿子为什么这么贵?

  四海网讯 柿子是很多人爱吃的了,特别是在柿子上市的季节不少消费者都是会买一些尝鲜的,所以柿子的价格也是大家会注意的了,近日就有日本天价柿子两个5万元,到底是什么柿子这么贵呢?

  柿子价格多少大部分的水果都是在秋天成熟的,黄澄澄的柿子是吃货们的最爱了,在很多的水果档口都是可以买得到的,可如果说这柿子卖到上万元你还会买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据日媒报道,25日,日本爱知县一处批发市场举行了一场柿子竞拍活动,一对名为“天下富舞”的高级柿子以7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4.56万元)的价格成交,快5万元的价格创下历史新高。至于柿子为什么这么贵?“天下富舞”是日本岐阜县开发的高级柿子品牌,此次是该品种柿子第四年出货,之前拍卖的最高纪录是2018年的54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52万元)。

  据了解,“天下富舞”这个名字源自与岐阜渊源颇深的织田信长提出的“天下布武”,这种柿子以甜脆口感著称,为最高等级“天下人”中的精品。据岐阜县介绍,入选最高等级“天下人”的条件是糖度超过25度且重量须达到310克以上。一个小小的柿子,在日本居然卖到5五万元,那这么贵的柿子,你买得起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