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莱斯特城9-0南安普顿 创英超最大分差纪录

2019-10-26 16:06:02来源:搜狐网

e077fe05bab548289401e377131cceb5.jpeg

  原标题:莱斯特城9-0南安普顿,父子齐见证历史,看看此战刷新多少纪录

  四海网讯 今天凌晨3时,英超第10轮打出了一个9-0的超级大比分,简直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莱斯特城客场9-0“血洗”南安普顿,其中阿约泽-佩雷斯和瓦尔迪均上演帽子戏法。本场大比分获胜后,罗杰斯执教的狐狸城已经跃居英超第二名,10轮6胜2平2负积20分,多赛一场领先曼城1分。

  很多没有熬夜看球的朋友,一觉醒来被9-0刷爆了手机屏幕,下面看看莱斯特城客场9-0南安普顿都刷新了哪些记录?

  第一:莱斯课程客场9-0南安普顿,刷新了英超历史最大分差纪录。

  第二:9球大胜,卡斯帕-舒梅切尔达成在英超500场里程碑,莱斯特城净胜9球追平了英超历史最大分差纪录(1995年曼联9-0伊普斯维奇),当时那场比赛为红魔守门的就是卡斯帕-舒梅切尔的父亲彼得-舒梅切尔。英超两场最大比分差的比赛,父子齐见证,这纪录应该再无人能破了。

  第三:无情杀手,本场比赛瓦尔迪5次射门,4次射正,打入3个进球,他全场仅触球24次,是莱斯特城全队最少的,但他完成了帽子戏法,这才是高产射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