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互联网售票比例已超八成 12306售票系统全球领跑

2019-10-26 16:11:15来源:股城网

2019102615143735.jpg

  原标题:互联网售票比例已超八成 12306售票系统你有用吗

  四海网讯 随着大家出行的便利,现在需要购买飞机票、车票、高铁票等等的话都是可以在网上进行购票的了,不同的购票平台是有很多的,近日有消息称互联网售票比例已超八成,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12306售票系统如何不同的购票软件都是有人在使用的,其中12306售票系统是很多人熟知的了,基本上大家都是有下载12306这个购票app的,所以你有出行需求的话,你平常都使用什么软件购票呢?

  25日,12306技术部主任单杏花介绍,12306售票系统已成为全球最大的票务交易系统。网上售票比例超过了80%。单杏花说,12306售票系统曾经面临最大的难题是系统拥堵,“所以我们研发了分布式的内存计算的余票计算技术,让余票计算变得非常高效。”

  互联网购票如何此外,单杏花和她的团队还研发了异步交易排队系统、“售取分离、读写分离”核心系统架构等多种技术,为12306售票系统提供技术支撑。12306可以查询旅客列车时刻表、票价、列车正晚点、车票余票、售票代售点、货物运价、车辆技术参数以及有关客货运规章。铁路货运客户可以通过本网站办理业务。你有在使用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