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手游攻略

王者荣耀盘古的连招使用方法 不断斧的关键

2019-06-17 10:58:26来源:四海手游综合

  王者荣耀中,盘古可以算是一个非常强势的英雄了,许多小伙伴也非常喜欢,连招的使用是这个英雄崛起的关键,想要玩好就要研究一下他的技能了。

4.jpg

  盘古前期非常强势,被动技能流血效果,可以对敌人造成持续性伤害,2技能又具有回血效果,这也形成了盘古早期的打法:不断与敌方英雄消耗换血,基本上没有哪个英雄可以禁得住盘古这么折腾。可以使用1技能接近敌人,再使用2技能使敌人缴械,然后平A回血。盘古可以靠前期强势打法建立起经济和经验优势。

1.jpg

  盘古的连招可以选择12A3A,1技能跳到敌人身边并把敌人推回来,2技能使敌人缴械,接着平A,等敌人使用位移技能后放3技能减速敌人,再接着平A。盘古在使用大招期间是霸体状态,同时由能量臂切换盘古斧时也会有短暂的无敌效果,小伙伴们可以利用这个技巧免疫敌人的控制技能。

2.jpg

  盘古的大招可以在团战时发挥最大效益,裂缝数量与身边队友的数量成正比,释放大要尽量身边多一些队友,这也就决定了盘古要出肉一点的装备,毕竟团战时要尽量站在队友中间放大招,大招也会有一个蓄力过程,免不了要抗大量伤害。 

  ​​​​​​​3.jpg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my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