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手游攻略

王者荣耀罚站流的由来 怎样让对方英雄罚站

2019-06-17 10:21:47来源:四海手游综合

  之前有过养猪流,献祭流等套路的打法,大家也一定都不陌生了,套路不在多,管用就行。现在又多了一种打法叫做罚站流,来看看怎么使用吧。

5.jpg

  大家在上学了可能有过罚站的经历,或者是看过别人罚站,罚站的时候一般是一动不动的而且还不能说话,我们这期的“罚站流”也是类似我们上学所说的罚站,这个套路可以让敌人无法释放技能,无法进行平A攻击,无法移动,如果这个套路发生在你们身上,你们觉得你可以走的掉吗?你多半会在游戏屏幕的那一边抱怨怎么会有这么恶心的玩法,首先这个玩法适合开黑玩家使用,最低的要求是玩家一起三排,开黑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语音,默契度更加的好,对于套路玩法可以更简单的实现。

1.jpg

  至于这个套路所需要的英雄分别是:嫦娥、盘古、亚瑟,嫦娥的作用是让敌方英雄无法移动,嫦娥这个英雄也是刚刚上线没有多久,虽然嫦娥这个英雄的胜率并不是很高,但是这并不代表嫦娥这个英雄没有伤害,相反嫦娥的伤害是非常恐怖的,之前柠檬就测试过法师类英雄一轮技能输出谁最高,测试显示嫦娥的输出伤害在法师中是最高的,嫦娥3个技能当中1技能是控制技能,我们的套路也是依赖这个1技能让敌方英雄无法进行移动,1技能的定身效果最高可以持续2.5秒钟,这个控制的时间足够我们打出输出了。

2.jpg

  盘古也是刚刚上线没有多久的英雄,这个英雄并不像其他控制类英雄,具有一些什么硬控技能,但是盘古的控制效果算是比较恶心的,盘古的2技能和3技能具有缴械效果,敌人一旦命中这个缴械效果将无法进行平A,这个效果对于射手类英雄来说是非常致命的,无法平A就意味着无法进行输出,没有输出团战谈何容易赢。

3.jpg

  亚瑟这个英雄在王者荣耀刚出来的时候就上线了,作为王者荣耀中最早一批的英雄,亚瑟的伤害说高也不高,说低也不低,1技能的沉默效果克制着大部分技能型英雄,其中典型的例子就是韩信这个英雄,韩信的位移能力大家也是清楚的,基本上很难有人追的到韩信,但是韩信这个“跳跳虎”一旦被亚瑟1技能沉默,就好比一刀砍在大动脉上,直接让韩信丧失逃跑能力。

4.jpg

  上面我们已经看完这个“罚站流”核心英雄英雄了,至于在打法方面,我们采用嫦娥打野,辅助盘古,上路亚瑟,前期嫦娥的打野速度有多快就不用柠檬多说了吧,盘古前期跟着嫦娥在快速清掉野区过后,直接GANK上路,这3个英雄技能配合下来,即使是越塔也丝毫没有问题,亚瑟在上路解放过后,尽快与自家嫦娥集合,3人套路“罚站流”自此开始,直接入侵敌方野区,敌方英雄如果不慎落单,那么等待他的就是回泉水泡温泉了,召唤师技能方面,嫦娥作为打野那肯定是带惩戒了,至于其他两位英雄,建议带晕眩,作用就不用柠檬多说了吧,这种套路打法不说有多厉害,但是绝对可以影响对面的游戏体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my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