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手游攻略

牛魔上线新皮肤御旌 王者荣耀S15赛季来临新皮肤如何获得?

2019-06-17 10:29:15来源:四海手游综合

360��ͼ20190408090427571.jpg

  王者荣耀伴随着我们走过很多的日日夜夜,从S1赛季一直到S14赛季,然而S14赛季即将结束,迎来S15赛季。

  每当赛季重置官方都会新增一些英雄,或者皮肤,S15赛季公告将上线女娲以及牛魔新皮肤

  作为赛季皮肤的是牛魔的御旌,至于女娲的新皮肤并不是赛季皮肤,而是战令皮肤。

  虽说王者官方宣称这两款皮肤为勇者皮肤,但许多小伙伴认为这两款皮肤已经达到传说皮肤水准。

  S15赛季的牛魔皮肤-御旌,气质上做到了质的飞跃,从以前的战士气质变为战神。

  因为这次牛魔-御旌皮肤特效采用的是紫色元素,而紫色元素就是象征着绝对征服。从皮肤外形来看,凶狠的模型,加上紫色特效的长斧,诠释了上古战神的主要特征。

  牛魔技能特效也采用的紫色元素所设计,为的就是将牛魔打造成上古战神。

  比如牛魔三技能《山崩地裂》,特效就是从地下升出众多紫色山峰,将敌人击向空中使敌人眩晕并造成伤害。

  看到这款皮肤之后,你是否已经心动了呢?是否已经开始期待S15赛季了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lly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