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手游攻略

王者荣耀新英雄嫦娥被动技能解析 嫦娥实战攻略

2019-06-17 10:23:37来源:四海手游综合

  王者荣耀中新英雄嫦娥看似十分普通,其实玩好了也是非常的厉害,同时因为看似不是特别热门,更是让人防不胜防,快来学习一下她的打法吧。

  嫦娥在王者峡谷中的定位是法师或者坦克,作为一个新出的英雄,并没有像其他新出的英雄那样表现的十分强悍,在天美官方的套路中,新英雄的出现,总会厉害的一塌糊涂,不是一人带飞,就是以一打五,反正怎么厉害怎么来,以此吸引玩家消耗金币,砖石,点券进行购买,当英雄的购买量达到一定程度后,这个新英雄就会归于平凡。

3.jpg

  这是天美吸引用户进行购买的一种方法。嫦娥这个英雄厉害的地方就在于她的平凡,从刚出现一直到现在一直没有改变,她在新英雄中是显得平平,但是在峡谷同类新老英雄中排名很靠前,而且变化波动不大,其实只要会操作,嫦娥其实才是同类英雄中隐藏的霸主,今天我们我们就来说说嫦娥这个印象的实战攻略。

2.jpg

  先看看嫦娥的被动技能,被动会将嫦娥的法力转为一个护盾,增加自身的防御,并且嫦娥的法力值越高,他造成的法术伤害越高。一技能向指定方向发送技能,遇到敌人有定身一秒的效果,这个技能是嫦娥的留人技能,而且随着法术强度越高,定身时间越长。二技能就是比较出名的吸蓝技能了,这个技能对于敌方法师来说,简直就是噩梦,大家都是法师,嫦娥就是这么秀。大招的效果释放是一个范围性伤害,释放出法力球,对范围内的敌人进行攻击,最多十二个法力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my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