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手游攻略

王者荣耀司马懿如何克制 对线与英雄选择

2019-04-08 11:22:15来源:四海手游综合

  高端局中会经常看到司马懿的出现,说明这个英雄玩的好是非常强势的,前期伤害也是很爆炸,那么如果他出现在对面了,需要怎样去克制这个英雄呢?

  高端局ban位常客之:鬼魅法刺司马懿

1.jpg

  最近收到很多朋友的投稿,都在跟我抱怨司马懿,觉得这英雄很强大,而且哪都有他。确实,1技能加速,大招又能无缝进场,司马懿拥有极快的支援速度,因此,他在团战中也许会迟到,但从不缺席。

  司马懿在中前期就十分强势,2级的时候就是强势的爆发点。只要2级在野区爆发团战,我几乎没见过司马懿会输。

  另外,司马懿对射手也有天然的克制,前期和射手对a可以单杀射手,后期神装1a2a也能瞬秒射手,在射手没有防御装的情况下,司马懿基本上就是2刀,总时长甚至不超过1秒。

  司马懿强势点在于这个英雄追击能力,因此被盯上最好跟他硬刚,跑基本上是不行的,纵使有3个闪现,也很难逃离司马懿的追击。

  因为司马懿有着超远距离的位移,因此就算逆风局也可以去带线牵扯,遇到人直接大招逃走,很难抓死。

  司马懿跟上官婉儿的禁用几率差不多,常常上ban位,一般不会放出来。

  但如果放出来了,我们该怎么进行克制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my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