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手游攻略

王者荣耀瞬秒鲁班排行榜 哪些英雄真正可以做到1秒切

2019-04-08 14:07:06来源:四海手游综合

  在王者荣耀中,有一句话大家是非常熟悉的,团战可以输,鲁班必须死。由此可见鲁班的强势是让人又爱又恨。下面就推荐几个针对鲁班的英雄,瞬秒鲁班不带商量!

1.jpg

  5.妲己

  首先就是妲己了,不要看到妲己脆弱的血条就以为大家是一个很弱的英雄,虽说她不经常出现在高端局,但高端局可一直流传着她的传说。众所周知妲己的技能伤害非常高,几乎只要被一套连招击中根本就没有多大的存活几率,更何况妲己喜欢躲在草丛中搞突袭,因此对于同样是脆皮的小鲁班来说,妲己想要秒他只需要2.5秒的时间就够了。

2.jpg

  4.韩信

  作为游戏中的坑神,不少网友都对韩信这个英雄又爱又恨,因为大家都知道哪方出现韩信意味着哪方失败的可能性就非常大,虽说不排除有那种韩信玩的贼溜的,但在路人局中玩的溜的韩信很少见,坑到是一大堆,但在推塔和秒人这方面韩信还是非常不错的,特别是对游戏中人人喊打的小鲁班来说,秒他只需要1.7秒就足够了。

3.jpg

  3.孙悟空

  作为峡谷的人气王,孙悟空的实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其猴三棒的威名更是响彻峡谷,因此对于有些中的脆皮英雄来说,就算是有大招的时候见到猴子不跑也是等于找死,可见猴子对脆皮的杀伤力有多大了。而对于像鲁班这样的射手英雄,猴子打起来就更等心应手了,不少网友表示打小鲁班的感觉很爽,打击感特别强烈,而且杀死一个鲁班只需要1.3秒的时间。

4.jpg

  2.铠

  作为边路的单挑王,以铠的实力如今排在T2级别中完全不是问题,而且众所周知和铠打单挑的英雄都没好下场,不是送命就是残血。因此铠在当前版本中也算的上是赫赫有名了,很多英雄都不愿意面对他,但铠不仅是单挑上成就斐然,在秒脆皮上的变现也非常不错,像鲁班这样的英雄铠完全能够做到1秒击杀。

4.jpg

  1.元歌

  作为峡谷中操作难度极高的英雄之一,元歌的伤害能力还是非常可观的,特别是其独特的模仿能力更是用来迷惑对手的绝佳武器。因此只要被元歌盯上,几乎很难有逃脱的机会,特别是针对脆皮英雄来说,元歌完全可以做到瞬秒,让英雄在未察觉时便死了,而像小鲁班这样的英雄,在元歌手下活不过0.8秒,元歌的秒人速度实在快得惊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my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