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手游攻略

王者荣耀米莱狄强势游走技巧 上分神器

2019-04-08 14:25:45来源:四海手游综合
  米莱狄是很多玩家都很喜欢的一个英雄,强大的游走能力也让她在中期变得更为强势,想打好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具体打法解析可以详细观看。

  米莱狄是王者荣耀S13赛季上线的新英雄,其在游戏中定位为法师,伤害的主要来源为召唤的机械仆从,前期的时候拥有高额的持续消耗能力,而后期又拥有高额的爆发伤害。米莱狄是当前版本中主要热门的法师英雄之一,虽然其缺乏控制效果,但是其对线能力却非常强势,其在实战中可以为队友提供源源不断的伤害支援。在发育方面,米莱狄因为拥有极强的消耗能力,所以其到了中期便成为了一名极为强势的法师命中。在中期的时候,因为米莱狄大招可以起到一个标记效果,使用机械仆从可以在线上起到很好的支援作用。

  一、技能解析

1.jpg

  机械仆从,当米莱狄使用普攻或者用召唤的机械仆从击杀掉小兵或者野怪或者敌方英雄,都会在目标周围召唤出一个机械仆从,其会自动向周围最近的一名敌人发起攻击。召唤出的机械仆从的攻击力、生存能力、移动速度等与米莱狄的法术强度成正比关系,每次召唤出来的机械仆从最多可以存留5个,如果造成了上线,那么最先召唤出来的会直接在原地爆炸。与此同时,米莱狄召唤出来的机械仆从如果没有被敌方英雄直接击杀掉,那么其在一定的时间后,会自动在原地发生爆炸,并对周围的敌人造成高额的法术伤害。机械仆从是米莱狄核心输出机制,所以在实战中,其一些的输出动作,都要围绕着召唤仆从来进行,如此一来其在实战中就以滚雪球的法师顺利的赢得对局的胜利。

2.jpg

  空中力量,使用此技能后,米莱狄可以向指定的方向释放一个飞行器,飞行器经过的路线中,如果有敌对目标会对其造成法术伤害。释放飞行器的2秒之后,下一次攻击将会转化成向目标发射一枚导弹,将对目标造成更高的伤害。此技能飞行的过程中,再次使用1技能可以将飞行器分裂成两个,如果同一个目标同时遭受到两个飞行器的伤害,那么目标将会遭受到短暂的减速效果。此技能为米莱狄前期的主要伤害技能,如果释放的时间和方向把控得当,可以对目标造成高额伤害,并且在追击敌人的时候使用此技能还会留住敌人并将其击杀。

3.jpg

  强制入侵,使用此技能后,米莱狄可以在指定的位置召唤出两个机械仆从,落地后对周围的敌人造成高额的法术伤害,机械仆从落地反应1秒之后,会开始自动攻击,按照就近的原则对附近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主动召唤出的机械仆从可以存留8秒的时间,此技能最多可以同时使用3此。这个技能可以说是米莱狄的核心输出技能了,在推线的时候使用此技能可以快去的摧毁敌方防御塔,同时在输出方面可以得到一定的提升。

4.jpg

  浩劫磁场,使用此技能后,米莱狄向指定的目标进行标记,使目标造成眩晕效果,如果是标记的防御塔,那其标记后的眩晕可视作无效。被米莱狄标记的敌人,会在3秒的时间内收到持续伤害,同时降低对手30移动速度,在这之后目标将会引发爆炸会受到高额的法术伤害。如果在标记期间,米莱狄将目标击杀,会在目标周围直接召唤出3个机械仆从。如果在召唤出机械仆从的情况下标记了敌方英雄,那么这些机械仆从会主动攻击被标记的目标,与此同时,在使用大招标记的目标范围内,解析仆从会得到100%的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my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