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手游攻略

王者荣耀6个英雄小时候的可爱形象 让人忍不住的喜欢

2019-04-08 14:38:56来源:四海手游综合
  今天给大家带来王者荣耀中,6个英雄小时候的样子。都是十分可爱的,来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英雄吧。

  第一位英雄是嬴政白昼王子这款皮肤,当我们的嬴政回到了幼时,虽然张的不错,但是一脸的刚毅面容,就像是一个小正太一般,而且小小年纪就已经拥有了帝王之气,让人不由的感慨原来嬴政还能这样Q萌。

1.jpg

  第二位英雄是米莱迪,这位英雄在游戏中最出色的地方就是可以召唤出很多的机械仆从,从而对敌人造成很高的持续伤害,当米莱迪穿着自己的衣服御宵回到幼年以后,她的模样竟然从一个御姐变成了个可爱的小萝莉,真是不敢想象平时庄重严肃的米莱迪,竟然还有如此可爱的一面,她究竟是经历了什么才变成了现在的样子呢?

2.jpg

  第三位英雄是铠,他在游戏中的玩法也比较多样化,可肉可输出,在加上一技能和被动的回血让他前期可以更好的赖线,当我们的铠穿着自己的青龙志这款皮肤回到了幼年,他的模样小编就只能以超帅气这个词语来形容了,想必即使是花木兰看到铠幼年时的模样也会很动心吧。

3.jpg

  第四位英雄是阿轲,游戏中的阿轲是一名隐匿的刺客,她能够突然出现在你的背后,并且造成大量的暴击伤害,大招的隐身和恢复效果也能够在击杀敌人的同时立刻重置cd,当阿轲穿着节奏热浪这款皮肤回到了童年以后,模样也开始变得有些俏皮可爱了,跟现在的竟然没有丝毫的相似之处。

4.jpg

  第五位英雄是上官婉儿,她在游戏中被大家誉为射手的终结者,因为大招飞天以后不仅无敌,还能造成很高的多段伤害,在后期基本上官婉儿的一个大招便可收割一个满血的射手。当上官婉儿回到了幼时,她的样子竟然变得呆萌了起来,并不像现在这样显得非常精明干练。

5.jpg

  第六位英雄是猪八戒,游戏中的八戒是一位出色的打野英雄,不仅拥有着超高的护甲,还能依靠被动快速回血,当猪八戒回到了幼时后,他的模样依然是一个小胖子,憨态可掬的捧着西瓜,看到他这个样子,让人的心都要化了呢。

6.jpg

  ​​​​​​​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my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