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手游攻略

王者荣耀制裁是什么装备?上分遇见这类英雄一定要出制裁

2019-04-08 15:10:12来源:四海手游综合

 

360��ͼ20190408114707185.jpg

 

  这件装备能够使受到伤害的玩家回血效果减少50%并持续1.5秒。如果是普攻,会持续3秒,这也是一个小技巧。如果你玩的是AD(物理输出),那么出制裁之刃;如果你玩AP(法术输出),那么出梦魇之牙。这两件装备作用类似,玩家们可以进行参考。

  制裁之刃什么时候用?

  遇到对面的有回血很强的英雄的时候。比如说貂蝉、露娜、曹操、程咬金、东皇太一、橘右京、蔡文姬等等。

  貂蝉四级后出本血书就可花式秀对手了。但是如果出了制裁和梦魇这两件装备也算是变相的削弱了貂蝉。

  再就是露娜,露娜和貂蝉一样,都是能够一挑五的存在。想要克制她俩,一样是控好蓝BUFF,再就是出制裁之刃和梦魇之牙了,剩下的就是技术问题了。

  另外,曹操的大招能够持续8秒的回血,团战时简直就是打不死的小强。苦恼这一点的不妨出这两件装备试试,会好打许多。当然程咬金也是,遇到这样的对手玩家们不妨出个制裁或者梦魇。

  东皇太一作为一名法坦,被动的法球打到人身上会一直回血,非常的恶心。人越多,他回的血量就越多,所以,对付他除出了要分散站位。还要出制裁之刃或者梦魇之牙削减其回血量,要不还真是打不死的小强。

  当然,蔡文姬和二郎神杨戬最近也不容小觑,总之,玩家们要看准时机去适时的出一些装备来压制对面才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lly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