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手游攻略

王者荣耀狂铁站撸流 中单狂铁披荆斩棘

2019-04-08 15:11:12来源:四海手游综合

  狂铁站撸流很多玩家感兴趣,而具体的打法也是很有讲究的,并不是站在那里平A就可以的,来看看怎样和对面对撸吧。

1.jpg

  技能介绍:

  被动“无畏战车”:狂铁的普攻和技能每命中一个英雄/非英雄会回复能量,充能>30点时,每次普攻附带50点物理伤害,并回复生命值。脱离战斗后,能量每秒减少3点。(充能30能量以上时,狂铁的普攻伤害可以回血,续航能力强)

  一技能“碎裂之刃”:狂铁奋力向前横挥武器两次,造成物理伤害。每命中一个敌人回复生命值。充能强化:伤害、恢复效果提升,作用于非英雄单位时,生命回复效果减半。(主要技能,充能状态下回血效果很强)

  二技能“强袭风暴”:狂铁向前冲锋,冲锋路径上的敌人将受到物理伤害。冲锋结束后,狂铁的下次普攻得到强化,提高物理伤害和50%减速效果持续2秒。充能强化下:伤害提升,对英雄造成1秒击飞和晕眩,以及之后1秒50%减速。

  三技能“力场压制 ”:狂铁将武器砸向地面,电流对周围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和1.5秒50%减速。并获得一个护盾,护盾最多可持续6秒。充能强化:伤害提升,护盾值提升。(后期充能状态下的护盾高达3000)

2.jpg

  前期打法:对线战士时,学一技能可以对刚,狂铁前期换血是不亏的。拥有着被动和一技能,回血很快的;对抗射手时,因为狂铁是近战英雄,接近射手时估计都被打残了,所以我们可以躲草丛里,距离近的话就找机会消耗,打完就撤退。慢慢攒能量。将射手血线控到2000以下后。配合充能的一二技能,可以将其秒掉。打团思路:改版后的狂铁,大招CD只有12秒,配合装备的35%冷却,后期8秒一个大招。大招充能后的护盾高达3000,所以我们可以有必要的打头阵,打完一波等冷却在打。有闪现的话就盯着敌方的C位打。神装后的狂铁满充能,二技能闪现到C位身边,击飞后接一技能在放大招加普攻,这样一套是能将射手或中单将其秒掉的。

  小技巧:“有能量的是狂铁,没能量的是废铁”,那么能量怎么获得呢?

  狂铁的一二技能全部打中一波兵,是可以恢复一大波能量的。(二技能是冲锋路径碰到,不是强化后的普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my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